龙华新闻

快来预约!端午假期龙华疫苗供应充足,疫苗接种不放假

编辑:卢东勃2021-06-11 17: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优先安排对已完成第一针剂接种的人群开展第二剂次接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端午节临近,不少市民也想趁着假期打疫苗。记者近日从龙华区卫健局了解到,龙华区端午节疫苗供应充足,83个固定疫苗接种点均开放疫苗接种。

6月10日起至30日期间,龙华区优先安排对已完成第一针剂接种的人群开展第二剂次接种,以及因特殊原因未接种第一针剂的人员接种,7月份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提高人群接种率,打完第一针满3—8周该打第二针的朋友们赶紧预约吧!

在这里特别要提醒的是,对于个人来说,接种疫苗的保护效果不是100%,并且产生保护性抗体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对于群体来说,在没有形成免疫屏障的情况下,新冠病毒依然容易传播,就算打完疫苗,大家也要继续做好“防疫四件套”!

温馨提示:6月1日起全面实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以下4个预约入口扫哪个都可以~

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

统一在“健康深圳”预约

龙华区大型接种点如下图所示: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