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邀劳模讲首期奋斗党课

编辑:陶倩2021-05-24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琴琴)5月20日下午,龙华投控集团党委组织开展集团首期奋斗党课,讲好区属国有企业奋斗故事。

为展现龙华投控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服务数字龙华的奋斗姿态,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召集集团党委系统全体党员、各阶段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近200人,开展了集团首期奋斗党课。奋斗党课邀请了辖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史建伟结合自己的扶贫工作经历,现场分享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奋斗历程。

课上总结了龙华投控集团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的成效。四年来,龙华投控集团公司党委多方筹集各项扶贫专项资金,并发动了公司员工定向支持解决部分贫困户在医疗、住房等方面的特殊困难,先后开展产业、就业、党建、消费、医疗和教育扶贫等系列扶贫工作,其中公司干部职工共26批次268人次赴脱贫攻坚一线调研慰问、党建联建和志愿服务,对口帮扶成效显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