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助推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编辑:陶倩2021-05-24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5月21日,龙华区“两新书记直通车”暨“百场活动惠万企·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在汇隆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来自区重点企业的60余名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场活动以企业数字赋能为主题,邀请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5G课题组组长、北京大学深圳系统芯片设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国庆,围绕“5G技术前沿与产业机遇”作专题授课,旨在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结合企业数字赋能元素开设了一场“5G快车”下的数字游戏,鼓励龙华企业在5G互联网大时代下,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传统制造业产业相结合优势,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步伐,挖掘更多5G融合应用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融合创新提供坚实支撑。

会后,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了汇隆党群服务中心。汇隆党群服务中心主要面向总部企业及党员、人才提供政治引领、商务洽谈、文化交流服务,是龙华区“1+N+V”党群服务阵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两新党建+企业+人才”服务理念的物化堡垒。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