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党史

编辑:陶倩2021-05-24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郭丽珍 庄容容)为抓好辖区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流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龙华街道开展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流动党员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榜样人物汪勇的事迹,随后流动党员代表上台分享学习心得。松和社区老党员分享了自己参加战斗的感人故事,革命军人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大家都切实感受到革命成功来之不易,更应珍惜当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先锋模范。活动强调,流动党员要积极参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结束后,龙华街道还为流动党员送上“十个一”大礼包,包含《党史学习教育,你们不能缺席——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以及主题笔记本、书签、U盘等。接下来,龙华街道还将开展“一对一”结对学习、红色电影播放季、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活动,推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