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教育系统打造深圳中轴教育高地

编辑:陶倩2021-05-24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5月21日下午,龙华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龙华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充分认识市两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全体人员要结合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部署,明确目标,把握全局发展要求,积极推进龙华教育“大提速”,助力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要关注教育本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育的本质是育人,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孩子,为孩子们的终身发展打好基础。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着力打造素养课堂、深化教育开放合作,努力实现基础教育“量质双升”。要把握时代机遇,发出更多龙华教育好声音。要始终坚持服务群众的价值取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育正向宣传引导。要坚定地以“创建龙华优质教育品牌,打造深圳中轴教育高地”为目标,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力谱写新时代龙华教育的崭新篇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