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社会组织星火微创投项目服务社区居民

编辑:卢东勃2021-05-21 16: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盛哲钦 胡文婷)5月21日,龙华区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资助的“聚微赋能,星火燎原”观澜街道社会组织星火微创投项目路演评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评审活动共有17份征集项目获得路演资格,来自11家社会组织、6家居民自治队伍的22名成员参与了现场答辩,还有20余名社区社会组织成员、居民群众参与旁听。评审会上,观澜街道公共服务办代表、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观澜街道促进会会长以及三位项目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项目评审团,对每一个项目进行细致且专业的评审并提出优化建议。后续,观澜街道促进会将结合专家评分情况进行综合考量,经公示后最终确定入选项目。

据悉,“星火微创投”是由观澜街道发起、广泛吸引各类公益群体和热心组织共同参与社区服务公益项目的专项行动,致力于带活一批有实力、有点子的社区组织共同服务社区、服务居民。此次行动设立了文化、便民、融合、育苗、孝道、创想六个征集主题,以聚焦融合党建元素、城中村社区治理和多组织合作联动的项目作为扶持重点,面向全观澜街道社会组织和居民自治队伍征集优秀公益项目,为推动社会组织及居民自治队伍共参社区建设和社会治理,联动社区自治多元主体共建魅力观澜、人文观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