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话龙华品牌建设 助力“数字龙华”发展

编辑:卢东勃2021-05-21 11:29内容来源:深圳新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迅 (记者 陶倩) 5月19日下午,龙华“E”日系列活动之“数字龙华 品牌引领”龙华区企业品牌国际化趋势交流活动在鸿荣源壹成环智中心举行。市中小局、深圳贸促委有关领导及区内60余家进出口贸易企业、品牌企业、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共话龙华品牌建设经验,助力建设“数字龙华”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增强企业品牌发展意识,推动龙华区品牌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品牌走向国际化,推动数字赋能新业态、新品牌、新模式的发展。与此同时,本次活动是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的首场企业公益服务活动,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关于数字品牌建设的市场、战略、知识帮扶,助力中小企业抢抓数字经济产业高速增长的机遇。

活动邀请到龙华区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龙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及规划作主题分享,并表示未来将加快推出系列数字经济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快速加入建设数字赋能的时代浪潮中,激扬锐气、朝气、勇气、志气,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紧接着,深圳市贸促委商事认证中心副主任张妍为到场的企业家们带来一系列企业信用认证和进出口品牌认证的项目信息,助力龙华区企业建立展示企业国际化形象的窗口,提升企业国际贸易的竞争力。稳健医疗集团市场中心副总监吴智溢以实战视角,分享稳健医疗30年企业品牌塑造之路及打造行业IP差异化经验,大大激发到场企业家对自身品牌理念的新思路、新灵感。

随后,在战略角度上,新锐品牌营销公司联合创始人孙影影深入浅出地讲述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品牌战略如何赋能企业制造抢占发展先机,引导企业突破思维定势,发掘企业品牌价值。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各位嘉宾用现场互动和解答的方式为现场企业家答疑解惑,气氛热烈。与会企业家表示:“通过交流探讨,深刻感受到品牌不是简单造就的,而是需要认真打造的。”

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区拥有强有力的产品制造作为品牌国际化建设之根本,而企业对数字化品牌的认识、建设及管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企业、政府各部门的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未来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力争实现更多的赋能活动落地,服务龙华区企业长效稳定地发展。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