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开展“五四”表彰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21-05-19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雪敏)昨日下午,龙华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五四”表彰主题活动在新华中学举行。活动对2020-2021年度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及优秀团组织进行了表彰,30名优秀共青团员、10名优秀团干以及1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得表彰。

区委副书记刘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对象颁奖,团区委、区直机关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区直机关各团组织书记,以及受表彰对象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由“足迹”“奋斗”“荣誉”三大篇章组成,通过朗诵、合唱、演讲等多种艺术形式,带领团员重温历史革命人物为人民、为祖国奉献的事迹,讲述新青年在各领域的奋斗故事。在中国发展的每一个足迹里,都有青年们奋斗的身影,“足迹”篇带领观众回顾了百年来一代代有志青年的奋斗之路;无奋斗,不青春,“奋斗”篇讲述了龙华青年秉持“五四”精神,在各自领域中发光发热,创造奇迹;“荣誉”篇则蕴含着对龙华青年建设龙华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讲述,相关领导上台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对获奖单位和青年而言,这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他们将带领更多龙华青年,为龙华的美好未来而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肩负的责任。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团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深入挖掘了一批龙华青年榜样,将引领龙华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以争当尖兵姿态,为龙华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