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编辑:陶倩2021-05-18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彭晓峰)日前,观澜街道召开了执法队伍“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树形象”专项治理动员会。

据悉,此次会议意味着观澜街道行政执法队伍专项治理活动的全面开启。会议要求所有队员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要讲规矩,把制度、工作流程规范起来,做到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要加大执法人员、市容巡查人员、外包服务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力度,培养执法队伍与时俱进的适应力和执行力。

据了解,观澜街道将分四个阶段来开展此项活动,通过查摆问题、集中学习、警示教育、参观教育、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紧密结合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队伍建设标准化、执法行为规范化、为民服务精准化为重点,全面提升政治素质、管理水平、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