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系列比赛龙华区选拔赛陆续开展

编辑:陶倩2021-05-18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系列比赛龙华区选拔赛陆续开展。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摄影大赛龙华区选拔赛以及青工歌手大赛龙华区选拔赛目前正火热接受报名中。

据悉,本次龙华区系列赛事旨在丰富来深青工文体生活,提高青工文化素养,讴歌全国各地青年建设者为祖国建设所作的贡献。通过开展龙华区选拔赛,以影像、歌唱的形式反映各行各业青年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面貌。其中摄影大赛龙华区选拔赛征稿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19日,青工歌手大赛龙华区选拔赛报名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21日。

摄影大赛龙华区选拔赛面向全国征稿,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以纪实手法反映青年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区建设、环境生态建设、教育发展和国家发展的摄影作品;青工歌手大赛龙华区选拔赛要求参赛选手原则上为在深工作且年龄为18岁至50岁的非深户籍人士,参选曲目要求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鼓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原创歌曲参赛。

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摄影作品以及前三名(组)歌唱选手,将代表龙华区参加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摄影大赛决赛以及青工歌手大赛决赛。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了解详细的报名要求以及自主报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