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华社区党员交流分享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陶倩2021-05-18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芝 王超女)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居民党支部、联合第一支部就党员志愿服务开展结对交流分享活动。

清华社区居民党支部是该社区党员志愿服务主力。党员陈伟南分享了其参与志愿服务到引领老年协会团队参与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李希林分享了参加清湖北党员志愿服务岗值岗,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的经验及志愿服务的趣事;来自志愿者家庭的邓秀梅,讲述了从小山村到深圳、从企业高管到社工的转变过程中,志愿服务精神对自己的激励作用,并呼吁大家敞开心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联合第一支部党员来自各行各业。去年大学毕业的陈禄洪,深情分享了因家人生病产生的心路变化及来深闯荡、努力奋斗的决心;52岁的退伍军人肖文讲述自己参加初、中、高级会计师及健康管理师等考试历程;老党员何应禄分享从汕头到深圳,从一个做策划的“打工人”到成为公司老板的故事,鼓励年轻人要“敢想、敢干、敢做好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