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四史”学习教育入脑更入心

编辑:陶倩2021-05-18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英霞 潘建莲)日前,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在鳌湖艺术村党群服务V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四史”学习教育,社区党委、股份公司和“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等15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龙华区高级党务工作者刘雍平从“九点连线、金字塔”等拓展活动开始,结合各单位实际,从坚定信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革命精神创造奇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四史”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好的党史教育课,是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方向盘”,是寻求破题之策促进发展的“变速器”,更是开拓进取奋力向前的“发动机”。随后,为促进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社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史,清醒认识到新时代社区建设和发展的方向任务,牛湖社区党委委员龚小平和启明党支部书记邓玉新带领大家参观了鳌湖艺术村,讲解了它的过去和未来,并在百年老校启明学校观看牛湖发展纪录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更是一座取之不竭的思想宝库。此次“四史”学习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多作贡献的信念和意识,培育了党员干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党史知识发挥到实际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