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大队机训组亮相

编辑:陶倩2021-05-17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陈丹妮)为进一步强化事故防控工作,降压龙华区道路交通事故,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龙华交警大队组织50名铁骑组建机训组。在经历了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培训之后,机训组于近日正式亮相。

新成立的机训组主要负责全区范围内的路面管控劝导、协助事故处理以及应急保障。在刚刚过去的五一节假日期间,机训组24小时不间断轮流巡逻,重点驻扎在深圳北站、龙华汽车站等交通场站,阳台山、观澜版画基地、山水田园等景点,壹方天地、星河ICO等商圈以及辖区各大重点路段,对车流进行疏导管控,配合辖区各交警中队,有效提升了见警率,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五一期间,龙华交警大队接处警同比下降13.67%,其中事故警情同比下降6.67%,拥堵警情同比下降45.13%。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