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全面依法治街委员会成立

编辑:陶倩2021-05-17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嘉玲)日前,观湖街道党工委全面依法治街委员会正式成立。接下来,观湖街道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法治建设的新经验、新机制、新模式,推动街道法治工作换挡提速,为辖区经济社会实现跃升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环境。

近年来,观湖街道坚持党对法治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大力夯实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提升法治化管理水平为目标,认真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治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推进了街道重大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进一步提升了街道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

全面依法治街是一项系统工程,此次全面依法治街委员会的成立,开启了观湖街道法治建设的新篇章。下一步,观湖街道将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的引领保障作用,协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社会建设,在深化改革中创新法治实践,在服务大局中营造法治环境,通过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用好法治宣传阵地,积极开通“线上课堂”,发挥“一社区一法律顾问”作用,以点带面铺开法治宣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