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为法律顾问授牌

编辑:陶倩2021-05-14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燕玲)5月11日上午,民治街道举办政府法律顾问授牌仪式暨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广东海瀚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文德(深圳)律师事务所、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广东中熙(龙华)律师事务所的四家法律顾问代表参加授牌仪式及座谈会。

会上,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在司法所的管理下政府法律顾问所发挥的作用,希望接下来司法所能够加强与政府法律顾问的沟通,规范管理法律顾问团队,充分发挥政府法律顾问出具法律意见、提供诉讼法律服务、审查规范性文件及合同、评查执法案卷、组织专项解读讲座、研讨疑难问题等职能,以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的姿态,为涉及街道的重大决策、投资项目、历史遗留问题、重大安全事故等涉法问题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进一步提高街道依法行政决策能力。

政府法律顾问纷纷表示,将会发挥律师事务所各自优势,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全面管控风险,为街道的依法履职、依法决策提供全面的专业法律意见和建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