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加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

编辑:陶倩2021-05-14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光勇)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会议,对辖区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街道党工委委员、应急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113家工业园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肯定了近几年来各工业园管理处发挥“小安监”“小应急”作用,为辖区安全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会议指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管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依照区应急管理局下发的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引,抓好园区规范化建设;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全局意识、发展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生产软硬件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标准,为创建平安龙华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龙华街道邀请了安全服务公司专家,对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细则进行解读。参会园区负责人认真听讲,表示将按照要求完成创建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