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凝心聚力勇担使命 推进数字龙华建设

编辑:陶倩2021-05-14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王晓康)近日,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公司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会议传达、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抓好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抢抓时机,壮大国资国企力量。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激扬锐气、朝气、勇气、志气,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试点改革重大历史机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国资国企力量。三是勇于担当,聚力公司重点工作。把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公司发展主营主业上来,自觉检视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时刻牢记公司肩负着支持龙华实体产业发展、促进龙华金融资源集聚、优化龙华产业整体营商环境的重要使命,特别是要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自觉把公司主营主业融入到“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发展规划之中,为龙华数字经济发展做出龙华资本公司应有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