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社保分局办展报设计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2021-05-14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钟慧)近日,深圳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开展了别出心裁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展报设计比赛,通过展报创作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比赛探寻“党建+艺术”新模式,以建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为主题,向分局科室、各社保站公开征集展报作品。比赛共征集了14幅作品,并将通过公开展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

展报设计比赛结合红色历程、人物风采、时代新貌、社保经办业务特点等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保业务进行融合,鼓励老、中、青年党员用笔墨诉说那些“尘封”的历史故事,用大家喜爱的方式让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让基层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产生共鸣,使党史学习教育形成自觉化、常态化的局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走进群众、融入社会、深入人心。

龙华社保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既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比赛通过手绘画稿、海报、书法创作等形式,呈现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同时在分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党史、知党恩的氛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