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联合职能部门取缔一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2021-05-13 15: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执法队员现场取缔黑煤气窝点,共排查发现黑煤气27瓶。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文 记者 陈建华/图)太狡猾了!黑煤气贩子藏匿黑煤气手法多变,打起“游击战”,甚至玩起“藏猫猫”游戏,将黑煤气分散藏身烂尾楼内!近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网格员联合执法队员取缔了一黑煤气窝点。

5月8日上午,福城街道出租屋分类分级评定小组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电话,称桔塘社区荣富路2号旁空地有摩托车反复运送标识不清的煤气瓶,疑似存放大量黑煤气。接报后,桔塘社区网格站立即组织队员联合执法队前往实地核查。桔塘网格员联合执法队对空地旁的几栋烂尾楼进行地毯式搜查,果不其然,在杂物堆角落、铁马堆后面、楼梯拐角等隐蔽处均有所发现,藏匿手法多变,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共排查发现黑煤气27瓶,瓶身锈迹斑斑、标识不清,均灌满气。目前这些黑煤气已被安全转移,派出所对涉事人员作进一步追查。

下一步,福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将依托“扫楼、缉刀”机制,加大对黑煤气的查处力度,为辖区群众使用燃气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