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创新理念 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1-05-13 15: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王平)近日,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一思想和行动,以会议精神和区委决策为指导,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全面提效提速提质,谱写龙华建设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进一步凝聚起强大合力,加快“城市管家”等重点工作试点步伐,满怀信心投身到实现“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目标的火热实践中,在保障民生、服务社会的同时把公司做优做强,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瞄准“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目标,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持续奋斗。既要高举“建设发展”的大旗,更要高擎“党建引领”的红旗,在多个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领域深化改革,积极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努力建设美丽龙华,取得经得起人民检验的成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