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多措并举助力数字龙华建设

编辑:陶倩2021-05-13 15: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琴琴)近日,龙华投控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各部门、各辖属企业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对标对表,详细梳理涉及集团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办,对各部门、各辖属企业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接下来,龙华投控集团要集中精力坚决拿出实举措、硬办法全面助力“数字龙华”建设:一是加快建设龙华数字大厦项目建设,争取早日为龙华区数字企业提供一批高质量的产业空间;二是优化提升现有产业空间,提升产业空间精准化供给水平,为相关符合数字龙华建设导向的企业提供载体空间保障;三是加快推动成立大数据公司、数字版权公司,完善数字经济要素市场;四是加快推动人力资源大市场公司正式运作,为数字龙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五是加快推动龙华城市场景实验室有限公司发挥作用,助力让更多民生需求融入到未来城市试验区、智慧治理示范区的场景建设中,让群众共享科技进步、城市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