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八个方面着手提升服务水平

编辑:陶倩2021-05-13 15: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依雅)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该局将细化举措,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强化交通引领城市发展理念,坚实推进“十四五”期间交通建设,加快补齐交通基建短板,从八个方面提升综合交通服务水平:一是巩固枢纽地位,扩大枢纽辐射范围,促进一体协调发展;二是强化对外联系,畅通龙华对外通道,支撑南北双向发展;三是升级公交服务,促进公交服务整合,应对持续增长需求;四是优化道路运行,推进路网体系完善,提升运行组织效率;五是净化货运物流,加强货运设施支撑,提升组织管理水平;六是精细慢行品质,精细交通设施建设,服务居民品质需求;七是提升治理水平,完善综合治理体系,强化交通需求调控;八是智慧管理提升,先行试点智慧交通,支撑数字龙华建设。

会议强调,要加快构建现代化、国际化、一体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品质、高效能、高融合的城市交通运行体系,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