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蝉联全区城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冠军

编辑:陶倩2021-05-12 08: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花)近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综合执法系统法律知识竞赛暨行政处罚法学习活动,全区六个街道参赛,福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荣获第一名。这已是2019年以来参与此类竞赛的连续第三次夺冠。

为持续深化“强转树”专项活动成果,推动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展示执法队伍的素质和风采,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已连续三年举办城管执法系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不仅提升了行政执法水平,还增强了群众城市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此次竞赛福城街道高度重视,提前进入备战期,在往年的竞赛基础上总结经验,层层选拔,并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开展全员法律业务知识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队伍综合实力,强化履职能力。三位90后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沉着的冷静思考,灵敏的反应速度,默契的团队配合,在激烈的角逐中再次奋勇而出,取得竞赛三连冠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福城城管队伍的过硬本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