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排水公司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事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1-05-12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张温妮)近日,龙华排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立即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指导全体党员职工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龙华排水公司要紧紧围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龙华排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数字龙华”阐述了龙华发展的内涵和路径,是龙华最鲜明、最有辨识度的特征;“都市核心”阐述了龙华在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中的定位,体现了龙华的使命和担当,要以都市核心的标准要求,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区位责任,在高质量发展、法治建设、城市文明、民生幸福、可持续发展等领域走在全市前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扛起使命担当,聚焦高效率、高品质、高服务,着力打造一流标准、科学高效的排水处理和管理体系,为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而努力奋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