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讲巾帼英雄故事”活动

编辑:陶倩2021-05-11 11: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淑贞 邓秀霞/文 徐美丽/图)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组织社区妈妈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母亲节活动。活动共吸引30余名社区妈妈参加。

在党史讲解员的讲解下,社区妈妈们一起学党史,观看红色故事视频,了解烈士李美群的动人事迹:人们常说母爱大如天,李美群也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孩子,可是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能生活在和平、富裕和安宁中,她宁愿牺牲小我,做个狠心的母亲,舍小家、顾国家,勇往直前、浴血奋战。

学习完党史故事,妈妈们领取了自己喜欢的花束材料包,开始进行手工DIY,做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各位妈妈们手脚麻利、动作熟练地开展进行制作,时不时还跟身边的人讨论方法、交流。一群年龄不同、性格各异的妈妈们很快就打成一片,瞬间扩大了交友圈子。妈妈们都在认真、专注的制作花束,一朵朵形态各异的手工花,在一双双巧手下逐渐成型。在作品完成时,每一位妈妈都露出自信而温柔的笑容,有妈妈说“做了妈妈之后,才真正理解到妈妈的辛苦,这盆花我要送给我的妈妈。”有妈妈说“这盆花,我想送给自己。想对自己说,这么多年来你辛苦了,感谢你没有放弃,做一个独立而强大的人。”

每一位妈妈都是平凡小家里的“女战士”,感谢每一位辛劳的母亲,用温柔和包容、坚韧和执着操持经营着每一个家的幸福圆满。祝福每一位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永远做自己和家人心中最美最飒的女战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