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政务服务)争当“数字龙华”排头兵

编辑:卢东勃2021-05-11 09: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孙青青)5月10日上午,根据民治街道党工委工作要求,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政务服务)召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街道政务服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为起点,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自觉检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将学习报告内容和相关会议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在全街道政务系统迅速形成学习热潮。

会议决定,一是开展以“忆党史、践初心—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在行政服务大厅各播出终端循环播放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标语以及革命党史红色宣传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二是开展“一线党旗红,奉献当标兵”活动,在行政服务大厅建立“党员先锋岗”“前移办红色志愿服务先锋队”,培育红色“服务标兵”,激发服务群众的内生动力,聚焦创先争优,提升干事创业战斗力。三是勇当“数字龙华”建设排头兵,深入推动街道政务服务改革和网上办事大厅建设,进一步推行“前移办、预约办、错时办”,同时全力推广“i社区”小程序,将方便群众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