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政局在都市核心区建设中勇作为

编辑:陶倩2021-05-11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林倩)5月6日上午,龙华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龙华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准确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工作合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感触、工作上有作为、效果上有体现。二是要凝心聚力,忠诚履职,在高标准打造都市核心区中彰显民政作为;重点推进“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高质量完成养老服务产业调研,为养老服务产业顶层设计建言献策;稳妥、有序推进区慈善会换届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开展“区残障者家庭援助计划”,推进无障碍城区创建。加快推进民法公园婚姻登记处、龙华敬老院、颐养院、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和改造,为民政事业长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严肃纪律,改进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勉励民政干部队伍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认真抓好民政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推动全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