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社区强化党史教育 深化便民服务

编辑:陶倩2021-03-31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康医护人员为福民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胡延生/文 记者 陈建华/图)日前,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悦兴围一组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福民社区党委、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福民社区宣传暨便民服务大集活动在这里举行,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

经了解,活动现场设置党史知识学习、乡村振兴拼图、社工知识宣传、优生优育咨询、社区服务宣传等主题宣传摊位以及口腔健康义诊、义务磨刀、宠物健康义诊等便民服务摊位。在党史知识学习区域,居民现场重温“只点一根灯芯”“半截皮带”“半条被子”等党史小故事,回顾党史100年相关知识;在乡村振兴宣传区,社区居民通过拼图等方式学习乡村振兴相关知识。

“通过党史小故事,在孩子心里埋下了爱党爱国和艰苦奋斗的种子,这对他们很有意义。同时,现场的义务磨刀、口腔义诊等服务非常贴合居民的需求,活动组织得很好。”在活动现场,市民刘先生这样说道。

据悉,福民社区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社区党员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引导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提升对社区的归属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