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发动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编辑:陶倩2021-03-30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为做好居民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工作,促使符合条件的居民全面实现疫苗接种,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基础,近段时间以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分片包干、线上线下等多方形式,对新澜辖区居民接种疫苗进行积极动员,极大提升了居民疫苗的接种率,为从源头上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构筑了坚实的群众“防疫墙”。

3月25日下午,新澜社区召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股份合作公司等人员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新澜社区居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力争疫苗在新澜辖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接种率达到100%,从而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为加快居民群众接种疫苗的进度,新澜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广泛宣传居民对接种疫苗的有关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接种疫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昨日早上,新澜社区防疫办、社会事务组及社康医生对辖区鸿信工业园、银星工业园、同和汽车园摸排梳理园区接种需求,并和相关物业负责人对接疫苗接种计划及与园区沟通做好临时接种点设置的场所人员、物资、安保等支持工作,全力宣传动员和组织发动辖区企业员工积极有序接种疫苗的前期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