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外卖骑手发现隐患 及时反馈获赞

编辑:陶倩2021-03-30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向许先生(左)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戴立嶠/文 记者 蔡维泽/图)3月23日晚20时左右,许先生工作时发现民顺路与人民路交界处路面下沉隐患,热心的他观察来往车辆,择机走近确认路面情况,并及时将隐患向有关部门反馈,经及时现场处置,成功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严重交通事故。

记者了解到,许先生独身一人在深圳打拼多年,目前是某外卖公司的兼职外卖员。发现隐患时,他正赶着给客户送外卖。“当时发现机动车道这一块的地面偏黑,联想到之前看的路面沉陷新闻,担心此处是个坑洞,会引起严重交通事故,就走过去确认,发现确实是个坑洞后,我就立即向派出所和工作站反馈。”许先生回忆道,憨厚的他笑着摸摸后脑勺,“就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当时也没想太多。”

采访中,许先生也多次表示,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避免事故的发生,是每一个深圳市民的责任。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对许先生关心社区、热心助人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向他赠送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大岭社区也号召更多居民朋友能行动起来,关注、关心社区,共建和谐社区,共享美好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