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成立最美和声长者合唱队

编辑:陶倩2021-03-31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晓虹)为给社区长者提供更多学习平台,让爱好唱歌的长者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龙华街道松和社区近日成立社区最美和声长者合唱队。

据介绍,松和社区最美和声长者合唱队召集了30名社区老年唱歌爱好者,每周定时定点开展合唱培训。许多组员年龄已超70岁,依然精神抖擞,歌声激昂,追求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一到培训时间,组员就会提早来到课室练习发声,学习乐理知识。本周培训的曲目是《少年》,在长者们充满激情的演唱下,轻快而强有力的节奏传递着满满正能量,充分展现了长者们对过去的豁达和对未来的憧憬。

合唱队队员徐阿姨表示,自己很喜欢唱歌,平常空闲时间也多,现在能够参加社区长者合唱队,跟社区其他唱歌爱好者一起学习、一起唱歌,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