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

编辑:陶倩2021-03-29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付仙伟)近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的围光路项目正式进场施工,该项目起于新围仔路,终于观光大道,东西走向,道路全长244.18米。

据悉,过去新围仔路至观光大道路段是“断头路”,两条道路没有贯通的接口,出行不便长期困扰着附近居民,由于靠近振能学校,上下学期间更是水泄不通,人车混行也给学生带来的一定的安全隐患。围光路建成后为双向两车道的城市支路,将为市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减轻振能学校周边交通压力。

断头路的存在,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在区相关部门的多方协调和观湖街道的大力支持,以及向西股份合作公司的全力配合下,松元厦社区党委得以推动围光路项目落地建设,并督促施工方加快项目进程,力争早日打通“断头路”,改善居民出行条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