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老龄大学开课

编辑:陶倩2021-03-23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嫣 陈宇)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2021年春季班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课。

据悉,大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以党史思政课作为“开学第一课”,在老师的讲解下,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在上课时间、地点及课程设置上,观澜街道大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定于每周二上午、周四下午在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上课。根据前期民意收集,本学期设有交谊舞基础班、民族舞基础班两门专业课程。目前,专业课程第一课——交谊舞班已正式开课,共吸引40多位学员参加。

近年来,大富社区致力提升辖区老年群众幸福指数,此次引入长青老龄大学,大富社区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目的,力争打造老年群众政治理论、科学文化、养生保健等方面的教育学习阵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