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凝聚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力量

编辑:陶倩2021-03-17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加友 梁宇健)昨日下午,龙华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龙华街道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敢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促发展的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多种手段开展宣讲活动,推动两会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对标抓好落实,把两会精神作为推动城市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开展的指引和遵循;要强化作风建设,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明纪律规矩,提振工作作风;要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做好群众动员、组织和宣传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斗热情,凝聚起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悉,下一步龙华街道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造龙华数字经济高地、强劲都市核心引擎,全面开启现代化高质量共享型城区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