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为女性开职业美妆课

编辑:陶倩2021-03-11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日前,在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白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女性开展了一节职业美妆课,邀请专业美妆老师讲解化妆基础知识,现场还组织大家自制口红。

活动中,美妆老师现场授课,传授日常护肤、化妆技巧等知识,还现场邀请居民做模特,在实践中教学。女性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还结合实际向老师提问。在课程结束后,大家在美妆老师的指导下动起手来,尝试将刚刚所学的化妆技巧用上。

随后的DIY口红环节更是热闹,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根据个人喜好,将色粉及其他材料按顺序倒入烧杯中,一边加热一边搅拌,直到全部融化。接着将融化液体倒入模具中,冷藏凝固,最后挑选心仪的口红盒装上脱模,一支私人定制的口红就完成啦。“今天在老师的帮助下,化了一个美美的淡妆,还收获了一支特别的口红,感觉心里美美甜甜的。”薛女士开心地分享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