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居民亲子义卖献爱心

编辑:陶倩2021-03-11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蓝贵珍)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居委会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和妇联在广培社区裕隆路74号休闲平台共同开展聚善日活动,共有100多名居民参加。

本次聚善日设有“我是小老板,我做主”亲子义卖活动、妇女维权宣传等五个摊位。活动现场,有爱心的亲子家庭将家里闲置的玩具摆出进行义卖,以实际行动为聚善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亲子共同制作出专属于自己的店铺招牌,创意的摊位吸引了很多社区的小朋友,这种“我是小老板,我做主”的义卖形式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妇女维权宣传摊位由广培社区中年健身操队自组织开展,向居民宣传妇女维权资料,提高辖区妇女的法治观念,增强妇女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同时,为了给各位妇女同胞送出最美好的祝福,该自组织还设了“3·8女神节·写出祝福·说出爱”摊位,居民可以在爱的贴纸里写出自己对妈妈的祝福,说出对妈妈的爱,并拍照留念,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的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