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民生项目视察活动

编辑:陶倩2021-03-11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温洁琼)日前,观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银星片区交通、通讯问题调研视察活动,为推动辖区交通、通讯等民生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据介绍,此次调研视察活动围绕银星科技园片区周边交通不便,企业员工上下班难;园区内信号差影响办公质量等问题展开。观澜街道人大工委针对问题展开前期调研工作,并邀请园区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据了解,银星工业园周边500米范围内有“大布巷居委会、电子科大深圳高研院、银星科技园”等3对5座公交停靠站。大布巷居委会有2条公交线路途经;电子科大深圳高研院有1条线路途经;银星科技园有5条线路途经,共计始发途经线路7条。针对企业、园区提出的交通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一是鉴于观澜片区公交场站紧缺,周边无公交场站,建议畅通园区内公交线路“微循环”;二是园区管理处需精准摸清区内企业员工出行时间和集中区域、方向,为精准公交服务打下基础;三是呼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原特区外常规公交运力投入关注。交通运输部门也将积极对接公交企业,做好相关区域运力投放的统筹。

针对通讯信号问题,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当场表态:将积极协调解决物业管理公司及园区企业反馈的问题,尽快在园区内进行信号测试等调研工作,在对园区的整体信号运营情况作出报告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调研过程中,观澜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银星科技园片区的交通“微循环”设置以及通讯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解决银星片区的交通不便利、通讯信号差等问题,更好地服务园区内各大企业及高新科技人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