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陶倩2021-03-11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高纪泓)3月10日,龙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副组长杨东来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龙华公安分局局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亮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成员,区检察院检察长杨时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安排,全面推进龙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华法治龙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有机统一,聚焦“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奋力推动龙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政法委、各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各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