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编辑:陶倩2021-03-10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趣味运动会现场大合照。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志华 王庆爽 文/图)阳春三月,繁花似锦,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刻,为隆重纪念第111个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辖区内广大妇女的业余生活,增强其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3月9日,观澜街道妇联联合29个机关单位、10个社区妇联、6个四新组织组建队伍在银星科技园足球场举办了一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现场设立了签到区、拍照留影区、游戏区等区域及面向广大群众的妇女维权线下咨询区。不仅有趣味十足的比拼环节,游戏中还融入红色主题,穿插了党史党论的知识及问答。现场热闹非凡,在趣味的游戏互动中,广大妇女群众热情高涨,迸发出青春的活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场外一声声助威呐喊此起彼伏,观众们的热情同样感染着场内的运动员们,激励她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地完成游戏任务,通过了一个又一个考验。

同时,为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当天,观澜街道妇联联合综合治理办、司法所等相关部门结合群众需求在活动现场开展了2021观澜街道“拒绝沉默”妇女维权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及现场咨询援助,大家纷纷被三八维权宣传区域吸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现场的妇女群众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新时代女性更应知法懂法用法,勇于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为推动和谐观澜建设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本次妇女趣味运动会竞技与和谐共存,不仅加强了辖区内不同单位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观澜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同时也激发了各界妇女学习党史的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