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多形式宣传平安创建

编辑:陶倩2021-03-05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丽真 王庆爽)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平安工作,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维稳综治组在贵湖塘村开展多形式平安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反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各类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倡导大家健康生活,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远离毒品,警惕非法集资等;通过案例讲解、实物展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提高大家对“平安创建”活动的认识。

“平安创建”事关每个公民的安全和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此次“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用居民易于接受、乐于参与的方式,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反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的了解,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