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下早社区百余萌娃听故事绘雷锋

编辑:陶倩2021-03-05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吴湘云)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大浪街道下早社区在高峰学校附属北极星幼儿园开展“学习榜样的力量”学雷锋主题活动,107名社区儿童听党员社工讲雷锋的事迹,并参与“心中的雷锋”长卷彩绘。

在幼儿园内,党员社工首先走进教室与孩子们分享雷锋事迹。社工以雷锋精神为主线,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及其生平事迹,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雷锋的形象鲜活起来,孩子们侧耳倾听,还不时发出赞叹。听完雷锋事迹以后,孩子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理解的雷锋精神,现场甚是热闹。

随后,社工与志愿者带领着孩子们开始了以雷锋形象、事迹为内容的10米长卷彩绘。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你画一笔,我添一色,用七彩的画笔画出了自己心中最美的雷锋,让一个个“雷锋”跃然纸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