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龙眼十七期] 它来了!龙华文体中心及13处大型场馆将接续而来

编辑:2021-02-18 15:36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未来几年,龙华区将会落成14处大型的区体育场馆


龙华居民

阿华,好羡慕别人有专门的运动场馆和大型的文体中心啊,咱们家门口的啥时候安排呀?

民生大小事,锻炼是一事

为民直言,阿华代言,安排!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未来几年,龙华区将会落成14处大型的区体育场馆,例如市一级的文体场馆一共有四处,还有十处区级的以及街道级的文体设施,包括简上体育综合体、观澜体育公园、龙华文体中心等等。

阿华

有了这么多体育场馆,放飞自我岂不是小事一桩?——不止!还能推开家门“一飞冲天”。

↓↓↓

目前,龙华正在推进建设家门口的文体设施共700处,包括559处室外健身路径,141处社区级文化服务空间,未来还会引入体育培训、高端赛事等活动。可以预见,我ihua们的业余生活将会更丰富多彩!更有区级文体综合服务标杆项目——龙华文体中心,集体育馆、群团中心、足球场为一体,将在2021年投入使用。

阿华有话说

文体两开花,颜艺俱又佳。健康在召唤,还不快跟上。随着政府对文体事业的持续性大力投入,龙华文体设施与龙华发展同频共振,呈现欣欣向荣之态。相信再过不久,每个ihua都能随时随地燥起来,八块腹肌不再是梦!

如何写信给书记信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从三个通道

给书记信箱写信啦~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写信通道

“龙华融媒”APP写信通道

“龙华网”写信通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