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龙眼问政第十六期] “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龙华人家门口的医保服务

编辑:2021-02-18 15:36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龙华人每次办理医保业务都要跑去窗口排队,好麻烦,有什么更便捷的途径吗?


龙华居民:

阿华,每次办理医保业务都要跑去窗口排队,好麻烦,有什么更便捷的途径吗?

当然有!

今年以来,龙华持续“智”造升级,创新实践医保业务进社区模式,力图打通“最后一百米”。听起来是不是有点si go yi,这次医保业务云服务,龙华可交了满分答卷。

为民直言,阿华代言,安排!

↓↓↓


龙华居民:

又快又省力。以前要跑到街道办那边去,要排队取号,反正弄下来可能都要大半天,刚刚十分钟左右就搞定了。

阿华: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但没完!听说还可以免费薅羊毛哦。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龙华分中心:

(医保业务进驻社区)目的主要是让我们辖区群众办事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保障服务,从而实现我的医保我办理。


阿华有话说:

夏日炎炎,没事真的不想到处乱跑。龙华足不出户办医保,简直就是夏日“及时雨”。懒癌星人听了纷纷直呼“我可以”!在龙华,日子越过越方便,爱了爱了。

如何写信给书记信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从三个通道

给书记信箱写信啦~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写信通道

“龙华融媒”APP写信通道

“龙华网”写信通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