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福城街道将设31个迎春购花点

编辑:陶倩2021-02-09 15: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2021年新春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渐浓。逛花市、购年花,在往年这是不少深圳家庭的传统节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021年逛花市跟往年可不一样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期,广东多地发出了停办迎春花市的通知,深圳亦然。经市政府同意,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2021年深圳迎春花市作出相应调整,取消举办全市迎春花市(福田中心·天元)主会场,取消各区(新区)大型集中迎春花市分会场,调整为以街道为单元设置迎春购花点,方便市民就近购花。

昨日,记者从福城街道,根据人流量、交通状况、场地开阔程度等综合因素,福城街道将设置31个迎春购花点(其中福城天虹6个),具体地址可见下表,以满足市民购买年花年桔的需求。各迎春购花点将保证品种齐全、备货充足、运送便捷,同时福城街道鼓励采取线上营销、无接触式配送等模式,降低人员聚集压力(可事先联系店家)。

需要提醒的是,各临时购花点开办时间不晚于2021年2月4日,关闭时间不早于2021年2月11日,2月27日前原则上全部关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