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开展居民出行调查 为改善交通出份力

编辑:陶倩2021-02-02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伍贤勇 林中凤)为进一步摸清居民出行现状和需求特征,推动形成制定交通发展战略和出台相关管理政策的数据支撑,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发动居民参与出行调查,为改善城市交通出行环境尽一份力。

据悉,为了顺利开展此次调查,君子布社区通过提前张贴发放宣传单、推送微信信息等,广泛发动居民们理解、配合并积极参与调查。调查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上门入户,面对面交谈,以调查终端为主,调查表为辅的方式进行,对被调查人员的家庭收入、家庭车辆数、出行时间、出行规律、交通工具、停车地点、途中消耗的时间、转车情况等信息进行登记。此次调查结果将为今后城市规划提供依据,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欢迎,调查的居民积极配合工作。

据统计,截至目前,君子布社区已完成72户居民出行信息数据采集,完成进度和数据质量通过审核率达100%,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为全面掌握交通需求和运行情况提供第一手基础资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