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三个一”陪伴居民过春节

编辑:陶倩2021-02-01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文亮)寒假来临,春节将近,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大岭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党群服务中心营造浓厚春节氛围引导在深人员安心留深过年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与居民需求,通过开设“寒假课堂”“战疫先锋加油站”“春节热线”等“三个一”服务社区,陪伴居民度过暖心春节。

1月26日,大岭社区“寒假课堂”在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课,15名社区儿童报名“上学”,将由龙华区教育团工委组织的教师志愿者们为孩子提供课业辅导与兴趣拓展服务。同时,为保障“寒假课堂”健康有序开展,中心协调社区志愿者进行疫情防控与秩序维持,帮助孩子们在假期学习,在假期成长。

当天,大岭社区第一间“战疫先锋加油站”在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设立,配有热水、口罩、手套、免洗消毒洗手液等物资,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天七天全开放,方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到“加油站”进行休息。

日前,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春节热线”,春节期间,及时聆听居民的心声,帮助居民群众排忧解难。社区将力所能及地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全力配合社区党委运用“三个一”开展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工作,陪伴居民度过暖心春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