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送祝福赠春联 市民心里暖洋洋

编辑:陶倩2021-02-02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小虎)近日,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该街道党建工作办、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观澜街道百“福”千“联”送祝福赠春联活动在10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开展。在辛丑牛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以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给辖区居民和广大来深建设者送上新春祝福。

受疫情影响,许多来深建设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选择留深过年。为了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10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代表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留深过年的市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受到市民点赞。

据了解,今年是观澜街道连续第六年举办百“福”千“联”送祝福赠春联活动,在防疫期间举行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让辖区居民和广大来深建设者感受到了关爱、温暖和幸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