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禁毒宣传做到位 新年祝福送到家

编辑:陶倩2021-02-02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孙炎锋 郭夏燕)记者获悉,为了让留深过年的市民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年,近日,观澜街道禁毒办联合桂香社区在庙溪新村开展“喜迎新春,送‘福’进家”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现场毛笔书写“福”字和禁毒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现场的群众也纷纷接过毛笔,沾上墨汁,在备好的红纸上写“福”字。许多小朋友也参加了活动,他们握笔姿势虽略显生疏,但一笔一划写得自信满满。市民翁先生表示,“第一次参加这么特殊的禁毒宣传活动,既能让我们学习禁毒知识,又能亲身体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这样的宣传形式很接地气。”随后,工作人员还向沿街店铺和过往群众发放写好的“福”字,鼓励大家参与全民禁毒工作。

本次活动共派发“福”字、禁毒宣传折页15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新一年禁毒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