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广培社区向居家隔离居民发放防疫“爱心包”

编辑:陶倩2021-01-22 10: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伍贤勇 吴茂容近日,一场“润物细无声”的送暖行动在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展开由该社区筹备制作的“防疫爱心包”被第一时间全覆盖送到辖区居家隔离人员手中。

活动中,广培社区组织民警、医务人员、网格员在开展“三位一体”上门随访同时,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送上疫情防控"爱心大礼包"。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爱心礼包中装有口罩、一性次手套、消毒液、体温计、宣传册等必备用品,让居家隔离人员能够实时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了解更多防护知识,让社区疫情防控更有温度。"你们想得很周到、做得很贴心,我们感到很温暖!"居家观察户发来微信聊天信息,表达他们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谢意。就是这一个个小小的“爱心包”,让居家隔离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架起了一座隔离不隔心的"连心桥"。

据悉,广培社区坚持常态化、网格化开展防疫工作,全力发动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志愿者等力量扮好“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快递员”“疏导员”等“五员角色”,通过“暖心敲门”行动,用“爱心包”架起与重点管控人员的“连心桥”,真正做到居家隔离人员宣传动员、排查监控、暖心帮扶“三个到位”。截至目前,该社区累计建册居家隔离观察人员504人,解除隔离494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437人,上门服务居家隔离人员630余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