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伽公益课程

编辑:陶倩2021-01-22 10: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倡导“春节期间原则上不离深”,鼓励社区居民尽量留深过年,减少春节期间人员的流动,日前,在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瑜伽公益课程,帮助居民放松减压,培养健康运动习惯。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注意事项,并通过游戏的方式消除参与者之间的陌生感,让大家尽快进入状态。随后的一个多小时里,在轻松舒缓的音乐中,居民跟随老师走进瑜伽的世界。现场,不少居民此前已经参加过社区的公益课程,此次再次报名是继续深化学习成果。课程期间,老师也会来到每位学员的身边帮助他们调整,让大家在每一个动作中尽量舒展身体,在一呼一吸间得到身心的全方位放松。

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介绍,此次公益课程一共有6节课,主要是通过课程进一步培养活跃骨干,成立社区居民兴趣小组。让热心骨干在春节期间,带领留深居民,充分利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开展活动,让居民走出家门强身健体、舒缓压力的同时,也能结交新朋友,在深圳过个健康快乐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